岁岁又年年

我对着喜欢的cp都会写一写,但是发不发就不知道了

传闻中的k先生16

这是个晴空万里,太阳高照,porsche先生难得没有被kinn先生缠着的一天。他决定好好放松一下,便约了几个好友一起去ktv喝酒唱歌,聊聊人生。

 

只是没想到,到了后会成为玉姐单方图霸,抓着自己严刑逼供的战场。为了方便盘问还故意切换了首慢歌给两位傻瓜兄弟。

 

“坦白从宽,你是不是拍拖了?”

 

“嗷…你为什么这么说?”porsche先生拿着酒杯的手一顿,舔了舔唇,目光来回移动最终望向了正在唱歌的jom。

 

“弟弟,你的眼神正在躲闪我。而你的神情告诉我,你正春光荡漾。”玉姐眉角一挑,指尖划过了porsche先生的脸庞暧昧的眨着眼睛低声说。

 

porsche先生闻言调皮的也跟着挑了挑眉,嘴角挂着一丝难以忍耐的笑意。现在只要一提那人,心里似乎都是给蜜糖裹住一般,甜的不得了,那份雀跃想忍也忍不住。

 

“e…就不能是我中了六合彩,或者我是因为剧大火而高兴嘛。”porsche先生负隅反抗,但是说这话时怎么看都像是个堕入爱河正溺在里面的人。

 

“嘿!那你家蚊子真大只!”玉姐夸张的比划了下,狡黠的视线正盯着对方的脖子上,那麦色的肌肤上猩红点点,正明晃晃的暴露了一切。

 

“嗷!”porsche先生下意识捂住了脖子叫了一声,然后看着玉姐露出了害羞的笑容。

 

“是啦!是啦!”

 

“喔!”玉姐发出了抑扬顿挫的声调调侃着。“是那个男主角kinn吗?”

 

“嗷。你怎么知道?”porsche先生被猜透了心思,神情慌乱的叫了一声。他一直洁身自好,没有绯闻,以前也没有任何会爱上男人的迹象,很难理解玉姐为什么一下子就猜准了。

 

“小样的,姐姐我吃的盐比你走的路还多,什么事情没看过。”

 

“所以你是怎么知道的?”porsche先生不死心的问。

 

“哦呵!姐姐可是看了你们所有采访视频的,你们那种拉丝一样的眼神,只要一对上简直就是可以产生火花了,怎么可能逃过我火眼金睛的眼睛!”玉姐先是做出两手指对了对自己的眼睛的动作,而后又将双手怀抱在胸前骄傲的说道。

 

“哦!哪有这么夸张,哪对cp不是这样宣传的。”

 

“哼!”玉姐看着顽固抵抗的人发出不屑的笑声:“那我就真的只唱歌啰!”

 

“ok啦,是你厉害啦。”porsche先生像对着女神一样恭敬的献上吻手礼。而后撒娇的摇了摇对方的手。

 

“说吧,什么事。”

 

“嗯,kinn最近不是有很多绯闻爆了出来吗……”

 

“绯闻是真的?”玉姐好奇极了。

 

“不是啊。女方根本没承认过,而且一爆出来他就打电话给我解释了。就是嘛…这种事还是也挺应隔人的…但是我是个男人为了这种摸不着边的事吃醋吧,好像也挺失身份。所以你说有什么办法呢?是不是我也搞点绯闻什么的刺激一下他,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Myboy,只要手段够高,招数不怕烂。”玉姐说道这里勾了勾手指。

 

……



评论(1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