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又年年

我对着喜欢的cp都会写一写,但是发不发就不知道了

传闻中的k先生15

剧集播出时火了。

我万万没想到,以往我解释都没人信的传说会因为被粉丝扒得一干二净而不攻而破。

就在我以为从此江湖再没有哥心狠手辣的不良传闻时我又发现他们传我花心浪荡的传说。女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冒了出来,说实在她们的样子看起来不错,但是我真的对她们没什么映像。

果然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哥依然在传说中央。

希望porsche先生看见这些假消息时不会太生气。毕竟我从小到大喜欢的都是帅气的男生,聪明的porsche先生肯定能一看就知道真假。

与此同时顺着剧集的热议,porsche先生的鬼船乱出,并且他还主动和别人合照。

呵!作为一个成熟的人,我表示真的无所谓,因为我深知porsche先生深爱着我。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不能因为男朋友不生气就放任这种绯闻乱飞,我保证我所有操作只是想杜绝网上有关于我的绯闻,我绝对没有吃醋的意思。

于是……

在我一番别有用心,狂轰滥炸之后,我以一己之力把自己推上了世趋第一。

嗷!这注定是个举世狂欢的不眠之夜,对于这种热闹我个人非常满意!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