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又年年

我对着喜欢的cp都会写一写,但是发不发就不知道了

传闻中的k先生13

 

你们什么时候会有吾命休矣的感觉?我是在porsche先生一言不发,阴着脸专注的看着我的时候!

 

我想“虽然我很强,但是我可以装柔弱”这句话在我身上是不适用的。并且我发现头晕眼花在我高度集中精神思考如何让porsche先生消气时早已消失。我连porsche先生每一根睫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嗯……”

 

“说。”对方的话简洁有力,让我认识到什么叫即使不用看,听声音就能知道对方有多生气。

 

“就是,我以为你说你有女朋友了……”

 

“我什么时候说我有女朋友?”porsche先生依然有点激动,恼恨地瞪了我一眼。

 

“就是那天你说你有相思病……”

 

porsche先生闻言,先是一愣然后一手捂脸发出了痛苦的声音“我的确有病,不过不是相思病是脑袋有病,眼睛有病,不然为什么这么想不开看上了你!”

 

我一听,这可不得了!我不相信porsche先生真的脑袋有病,眼睛有病。但是我觉得他已经被我气出了毛病,已经口不择言了。

 

我垂头丧气耷拉着脑袋默默从床上坐了起来沉默了片刻后才开口说道:“我真的很抱歉。”

 

我挺直了腰背,眼神里汇聚了万里柔情。我本以为我会夸夸其谈的解释一堆,毕竟找理由并不难,但是在看着那双志诚的眼睛时却是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porsche,我爱你!”

 

原本满目怒火的porsche先生一下子卡壳了,他眼神一闪,默默坐回了座位上,瞬间哑火。

 

他的脸依然有点红,但是我能感受到氛围的变化。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危机暂时解除。正当我打算再接再厉、把有点害羞的porsche先生一网打尽时,病房的门响了两下,就被打开了。

 

我最讨厌的人出现了。

 

他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污了我两只眼睛,还很不客气的自作主张地坐下,然后假惺惺的跟我说道:“二哥,怎么这么不小心,在自己酒店都能中暑。”

 

说实在我这么不待见他也是有原因的。这个人是个大变态,我一度怀疑他深深地爱着我,但是对我求而不得,所以经常抢夺我喜欢的东西,无论是跟我玩得要好的朋友还是我喜欢的衣服。

 

我故意忽略他,拉了拉porsche先生的手在他耳边的说:“这个是我二叔的大儿子,小时候可能被他爸打成神经病了,经常说话茶里茶气。你不用理他。”

 

vegas深知这可恶的家伙假惺惺及了,明明就是说给自己听的,还装成说悄悄话。怒火瞬间升起,差点暴跳如雷,但是很快就收敛了外露的脾气,他拍了拍衣服重新优雅的坐了下来不屑的说:“二哥,小孩时的事就不用多说了吧,谁没挨过打。”

 

“嗷,我小的时候可乖了,读书又努力还真没挨过打。”我对着porsche讨喜的说。

 

“嗯,就是应证了什么叫小时了了,大未必佳。不过这样也好,活得随心所欲一点,不像我业务繁忙,要不是今天去了酒店,我都不知道二哥中暑了。说起这个,二哥身体也太差了吧,平时没什么事就锻炼锻炼身体呀!”vegas越说越顺溜,毕竟他挨巴掌还真的是小时候的事,长大后大哥神经兮兮,二哥脑子缺根筋,自家老子都替对家大伯愁得不得了,哪里还有时间关照自己。

 

看看,看看什么叫脸皮厚实如墙,还不知道就多看两眼vegas这小变态。我真想起来揍一顿这个家伙,哦,不!我真想让我的porsche揍一顿对面那个家伙,让他也感受感受什么叫地动山摇。

 

“那还真为难你,年年这么努力,年年分红都是一年不如一年。”我直接了当的说。我虽然不去公司,但是因为我也有股份,每年年底我也是有分红收入的。

 

vegas明显噎住了,他脸色难看的瞪着我,似乎在怪我在外人面前拆穿了他的伪装。但是porsche先生怎么可能是外人呢!唉,这愚蠢的弟弟,跟我二叔还真像,总是争这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有什么用?现在这个年代,醒握天下权还不如时时美人在怀。我的porsche先生又不是那种肤浅,只认金钱的男人。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