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又年年

我对着喜欢的cp都会写一写,但是发不发就不知道了

传闻中的k先生12

等我醒过来时,我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了。茉莉小姐早已不见踪影,只留拘束不安的porsche先生满怀歉意的看着我。

他时不时握着我的手。又时不时替我我捏捏被角。发现我醒来后又像被惊到的猫一般缩了回去。

“porsche先生。”我依然感到轻微的眩晕,微弱的喊了一声。

“在,在的。”porsche先生紧张的应道,眼睛东瞟西瞟的就是不敢正视我。

我猜他可能觉得自己做错事,所以不好意思。但是我没有怪罪他的意思,毕竟手劲大也不是他的错。我没想到我跟p pond请假时让他给我想想办法,p pond居然会找porsche先生来这么一出戏,我不得不在心底里感叹:果然是干导演的料。这狗血的剧情也只有导演才能想出来。

“茉莉小姐呢?”

porsche先生现在后悔死了,他见kinn没去片场便问了p pond,没想到对方来了一句“他卖身相亲去了。”

porsche先生刚听到这话时当场愣住了,连忙想方设法的套了对方的相亲地址,就请假冲冲忙忙跑了过来。

赶过来时,时间刚刚好,如果对方真的是相亲结婚他也不会后悔之前那一巴掌。但是对方去了只是拒绝相亲,他就后悔了。毕竟那位善解人意的茉莉小姐也被他吓了个半死。在kinn晕死后还尖叫了好一阵,把酒店安保人员都惊动了,幸好自己当机立断说kinn中暑晕了,带他来了医院。

善良的茉莉小姐还跟了一路,上车时才冷静下来解释,他们一见面kinn就拒绝联姻,说清楚了情况。茉莉小姐也当场表示了她完全理解,甚至跟他表示如果kinn需要应对家族她可以无条件帮忙配合。

也是在这时候porsche先生才意识到kinn先生是位真少爷。

porsche先生默默地咽了口口水,嘴角动了动,扯了扯自己身上的戏服又低下了头,他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的计划里从未想过要跟有钱人家的孩子有所牵扯!但是他在未得知对方身份时动了心,现在想收也收不回。

“porsche先生。”我看见他为难的表情再次善解人意的开解道:“这事不怪你,是p pond让你这样做的,对吗?”

porsche先生一脸懵逼的眨了眨眼疑惑的想:是p pond告诉了我地址,但是这个地址也算是我打听来的,好像算不上p pond让他这么做吧。

“嗯。我看你没来片场,然后打你手机也没接,就向他打听了你的情况拿的地址。这事不怪他,是我自己太冲动了。”

我很感动,porsche先生这么善良,连同事没上班都能注意到,并且还赶过来帮忙。

我可以觉得我是特别的吗?我有点高兴!

“porsche先生谢谢你能赶过来帮忙,我都已经拒绝了,但是茉莉小姐好像不太愿意放弃联姻,现在你装我男朋友出现了,她肯定能死心了。”

“茉莉小姐她已经放弃了……”porsche先生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一下子愣住了,他眉头紧皱的睇了一眼。

我后背再次发凉,情不自禁咽了口口水。我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头顶的压力,只能本能地躲开了。

等了几秒都没感觉到神奇的气流,脑袋,身体也没有出现不适感我才偷偷抬头睨了一眼对方。

他的手离我的脑袋还有10厘米的距离。我因为这个安全距离松了一口气,再来一下,我可能就要失忆了,万一忘记了与porsche先生美好的那一夜实在太亏了。

“你说我假装你男朋友?”我能听出porsche先生说这话时是咬牙切齿的。

“不是吗?”我有点懵,难道我脑袋真的出现了问题,为什么听出了一丝不对劲的意思。

porsche先生真怕自己一个控制不住自己把人打死或者打傻了。

porsche先生半眯着眼睛,抿着嘴唇,用力收回了手指,他忍不住在脑海里把与对方在一起时的事都过了一遍尝试找出两人究竟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的局面。

“你那天为什么会跟我说我们在一起?”porsche先生放弃思考了,他实在想不出来于是直接提出了疑问。

那天我说我们在一起?那天是哪天?我到底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porsche先生的意思是说我们在一起了吗?可是我有说过吗?我到底错过了什么事?我深深的疑惑了,脑袋里如同头脑风暴一般快速旋转。虽然还搞不清楚状况,但是听这意思porsche先生他是答应和我在一起了。他不是装我男朋友,他是真的来抓奸的。

喔,太tm的刺激了,艺术果然来源于生活。我成了那奸夫,这巴掌实在受得不冤啊。等等,现在是我……我否认了我们在一起的关系?porsche先生很生气!

糟了,糟了,我刚得来的男朋友不会被我气走了吧!我瞬间意识到我到底做了多么愚蠢的事。并且我深知我这时要是不干点什么,我可能会失去他。

我灵机一动,拉着porsche先生的手的同时向后一躺睡了回去虚弱的说:“porsche我头好晕!”

porsche先生带着打量的眼神审视着,似乎在判断对方到底是装的还是真头晕。他半眯着眼恐吓的说道:“你最好给我说清楚。如果我发现你是在骗我……”

porsche先生被气得一时间忘记对方身份的事了,阴渗渗的笑了两声才接着说道:“…不然…我这里没有分手只有丧偶。”

评论(2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